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

1/16 Endurance 1.5 hr

1/16 Endurance 1.5 hr
TRAINER:TACX ROLLER
BIKE:CERVELO S3 WITH POWERTAP
Duration:01:30:23
Distance:61.35 KM
Max/Avg SPEED:43.6/40.64KMH
Max/Avg Heart Rate:153/145BPM
Max/Avg:141/91RPM
Max/Avg:257/158 Watt
RPE :Easy Riding





1.跟小邱討論過後,將坐墊向上調0.5cm 從踏板頂到坐墊頂 82cm。原本有腳開掉的感覺,調整後有改善。
2.主要目標將心跳固定在 145-150bmp 的 Endurance 的區間,達成率不錯。
3.約30分鐘,下車舒緩一下屁股,但最後十分鐘,屁屁已經做不住了,忍著踩,所以波動較大,要再想想辦法。
4.一直在想放鬆的出力,是否可以撐更久,好像有點效果。
5.今天讀的一篇文章:原來一個小時的訓練台 LSD是不足以燃燒脂肪跟建立耐力的,下次調整一下,延伸到2小時,再進而進到3小時。今天時間為1.5小時。
6.下車時體重:59kg 體脂肪 10.9。補完乳清蛋白+麥片 59.2 kg 體脂肪 13.2

1 則留言:

  1. 原來一個小時的訓練台 LSD是不足以燃燒脂肪跟建立耐力的.............這跟大家常說的運動30min後就能燃燒脂肪不一樣 訓練台要踩3小時 我看是屁屁先坐不住 不是腳踩不動ˇˇ

    回覆刪除